很重要的資訊…希望大家能有所警惕。

引用:不要刮或剃腋毛 @ 衛生紙跟面紙差不同

為何不要刮或剃腋毛 : 為何乳癌最常發生在靠近腋窩的地方?

為何乳癌最常發生在靠近腋窩的地方?
不久以前,我參加了一個由 Terry Birk贊助的「乳癌防制研討會」,在最後的問答時間裏,我提出了一個問題:「為什麽乳癌最常見的區域在靠近腋窩的地方呢?

當時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可是最近我收到這封信,我發現它解決了我當時提出的問題。
一位朋友將這封信轉寄給我,我把它給一位正在接受化療的朋友看,她說在她最近參加的互助團體中,她也正好學到這件事情。那就是「導致毒素累積成惡性腫瘤的原因是 ---- 剃或拔除腋毛。
最主要的理由是:人體有幾個主要排除毒素的區域,包括了膝蓋後方關節,耳後,鼠蹊及腋窩。它們排除毒素的方法就是「流汗」。

腋毛會幫助汗水順著腋毛流出體外,若剃或拔掉腋毛,因而阻止了我們身體的毒素從腋窩排出,但是這些毒素並不會因此而消失,反而會因為無法排汗而儲存我們腋下的淋巴結,幾乎所有的乳癌都是發生在乳房外側上方的區域,那正是淋巴結所在的地方,,它剛開始生腫瘤的地方就剛剛好離腋窩不遠,不久就會曼延到整個乳房,你若再看清楚,她腋下也沒有毛,所以她也是有剃掉才會長瘤。

男人之所以比較不會得到乳癌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從未剃掉腋毛,這些毒素就被阻絕在他們的腋毛之外而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可能你會問男人每天剃胡子為何不會得乳癌,因下巴並不靠近乳房,也沒有淋巴組織.

不但如此,在剃毛時剃刀可能會割傷皮膚,女人如果在剃毛之後馬上使用防汗 /止汗用品,更會提高罹患乳癌的機率,因為這樣皮膚上那些細微的傷痕使得止汗用品的化學物質可以直接進入到腋窩。

就算你不搽防汗用品,在剃毛或拔毛時,也會暫時使腋下毛孔擴張,使細菌更容易進入,有腋毛也會幫助阻隔細菌直接接觸到腋窩,若是你覺得不剃腋毛不雅觀,但是當你看到所附上的照片後,你就會覺得不剃腋毛或乳房生癌那一種看起來更惡心了

西方洋人婦女比我們華人女性更注重儀表,但是現在她們也開始不剃腋毛了,照片上也可看到她們照樣穿著無袖衣服照樣出門,因為她們現在也意識到不美觀總好過患上乳癌。

請你將這個訊息轉寄給你認識的女孩子或你的姐妹,尤其是你媽媽,40歲以上的婦女更加不可以剃,因為這個年齡層患癌風險更加高,因為乳癌的罹患率已經高的驚人,這樣的認識或許可以挽救許多的生命

請將此信轉寄給你生命中所有的女人:母親、女兒、姊妹、伯母阿姨以及朋友。一種罕見的新種乳癌于十一月被發現。一名女士的乳房如同哺乳中的婦人般起了濕疹。

她的乳房X光攝影片並沒有顯示出任何代表硬塊的陰影,因此醫師只開了一般的抗生素以避免進一步的細菌感染。上了兩次醫院後病情卻持續惡化,醫師于是再度請她去照乳房X光攝影。
這回陰影出現了。切片檢查後,發現了急速複制中的惡性腫瘤細胞。為了減緩細胞複制,先是化療,接下來乳房切除,然後又是一整個療程的化療以及放射線治療。九個月的密集治療之後,醫師們保證她恢複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