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的雅虎信箱竟然會自己寄信給別人, 這是中毒的現象,有很多解決的方法,以下有三種!

一、可先試試這個程式↓↓↓
http://gauden.myweb.hinet.net/autorun.bat ---失效了

二、"Auto Run 病毒 & kavo 病毒 自動清除執行檔"下載位置:
http://www.hatea.com.tw/tech/files/DelAutorun-Virus.bat
PS:
1、執行完畢後,請馬上重新開機,病毒即清除完成。
2,請到【我的電腦】→【C槽】刪除【 Windowssystem32 資料夾內的[ kavo.exe ]與[ kavo0.dll ]檔案。
3.請使用你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系統掃毒,將剩餘的病毒程式清除乾淨。

三、設定清除方式
1、先到【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2、取消【隱藏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3、接著請到C槽的目錄下,【我的電腦】→【C:】
4、找到【autorun.inf】,直接刪除它,重新開機即可!

如果無法刪除試著以記事本查看 autorun.inf 內容,刪除指向檔案和相關程序,重新命名磁碟,重新開機試試進入C槽後,找看看是否有「autorun.inf」這個檔案,若有便將它刪除再試試看吧。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c&aid=1599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