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截止期限..前5000人完成註冊者都會有一組免費體驗序號喔!
EzShip小郵差 的服務是針對「取貨不付款」的包裹所設計;您可以在完成匯款後,告知對方您的 ezShip小郵差 信箱 ,讓有提供此服務的賣家透過 ezShip小郵差 寄送「取貨不付款」的包裹給您,而不需要讓對方知道您的手機╱姓名╱地址等資訊,保護您的個人隱私及資訊安全。
還有還有,遇到需要退換貨的時候,只要賣家有申請 ezShip小郵差,您就不需準備印表機,也不用跑郵局排隊,輕鬆方便的就可以把包裹寄回給賣家。
配合 ezShip小郵差 全新服務的推出,在 2010/03/31 以前,凡完成申請 ezShip小郵差 服務且持續使用者,每次透過 ezShip小郵差 收取一件包裹,即可獲得 20 點積點,累計滿 100 點,即可兌換超商100元禮券乙張。

原訊息網址: http://www.ezshi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